早該換一副眼鏡了哈哈~所以決定今天到寶島配一副新的唷

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,所以寶島10點開門的時候真的不敢走進去欸

所以徘徊了很久XD 希望店員沒注意到我在外面晃很多次

然後鼓起勇起進去啦~~

是一個男店員(年輕的)帶我去樓下挑鏡框

他一開始就帶我到P.STAR那裏看

可能是最近在促銷吧 一副配到好$3000

反正我也想考慮看看P.STAR的眼鏡 所以就不跟他計較為啥沒讓我看別的牌子的囉~

然後我要看款式的時候他就說:我先幫你看看你這隻眼鏡的度數哦

然後就把我的眼鏡拿走.....

诶不是吧沒有眼鏡我怎麼看得清楚架子上的眼鏡長怎樣

400度欸很勉強ㄋㄟ 哈哈

後來他弄完我的眼鏡就過來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

我就說我要黑色粗框的,跟原來我那隻眼鏡不要差太多

他就幫我拿了幾隻讓我試戴 還慫恿我挑一副看起來就是男生在戴的款式= =(一樣黑色粗框,可是旁邊有咖啡色的一個設計)

後來試了很多 至少5.6副 

才選了一副....我忘記亮面還霧面了欸XDDDDDDD

啊隨便啦反正跟我原來那副有差

原來的是比較細長 新的是比較粗長(但不圓)

型號是15209 E1 54

寶島官網友虛擬配鏡系統 我原本想找看看15209那副長怎樣

後來找不到欸.......

網址在這 http://www.eye-smart.com.tw/WebHome.aspx

為啥啊FUCK

算了拉XD沒差

後來就去驗光拉~~~~~然後發現度數上漲100度

幹 兩年100度= =

但後來只配475的 因為我現在是學生 比較常看書啊手機這種近的東西

所以不用配到太深的 

我覺得滿有道理XDDDDDDDDDD 差25度應該還好 0.3的E開口都看的到

後來他說這樣3000$免費升級變級變色片 再+600元還有濾藍光

我想了一下 深深的覺得

:我不想要變色片!!!!!!!!!!!!!!

欸欸廣告上王子戴得好像很帥

可是我又不是王子! 我只是普通人欸 

我自己覺得變色片很醜拉XD

然後就跟他盧說我不要變色可是我想要濾藍光XD

他就很無奈才同意

哈哈哈之後付訂金1000元就再見掰掰了

等星期四去拿吧ya

我還以為他說3000配到好是假的= = 度數太深啥的要加錢

結果我475沒有加錢 真的3000 

後其實我原本的計畫是配好眼鏡再問他隱形眼鏡的問題

請他幫我測量我的角膜弧度什麼的 幫我找一款適合我的隱形眼鏡

結果配完之後他就跟我講一講星期四來拿喔就跟我掰掰路上小心

害我很難開口說請你幫我量角膜弧度XDDDDDDD

超悲慘超無言der

後來也沒問就走了~~~~~~~~~~~

有空再去別的眼鏡行量吧 寶島好可怕太熱情XD

 

是說之後要去哪量角膜弧度呢~~我有再考慮一家叫風暴眼鏡的

寶島弄完後我就去風暴眼鏡外面看

很多隱形眼鏡的布條 還看到什麼一中最便宜

裡面我看到3個女店員一個男的

都在忙著擦架子上的眼鏡 原本是想說進去問看看能不能測啦

可是好可怕XDDDDDDD 

雖然店裡沒有其他客人 可是就是怕怕der

只有我會這樣嘛?? 後來想一想 先回家想看看好了

啥也沒問就離開拉~~~~~~~

因為之前有戴隱演眼結果太乾 自己根本拿不下來的窘況

之後就很怕再戴隱眼 可是高中又想選熱舞社這種要跳來跳去的社團

總不能帶著眼鏡跳吧= = 我有好幾次眼鏡飛出去過

唉唉唉好想克服這靠北的恐懼 我超怕又拿不下來XDDDDDD

然後在網路爬文 發現有人角膜弧度太大或太小 不適合戴隱眼

就有點怕我的弧度是不是也不適合XDD

希望能順利找到適合我ㄉ隱眼拉~~~~~~~~

那之後再分享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伊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