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瘦了1.8公斤爽

可是離自己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距離

最近也因為要考試一直讀書

不管上課下課還是回到家都坐著

屁股越來越大= = 雖然仍控制飲食+每天小運動+不吃零食

可是體重一直停留在xx 

太難過了 小腿還是一樣壯 

唯一讓我感到比較欣慰的是大腿 每天緊實大腿真的有大腿縫了耶!!

超開心的

然後最近小腹和蝴蝶袖好像又出來了

煩欸手臂蝴蝶袖那裏到底要怎麼練啦

氣死我了我已經練到有不明顯的二頭肌了= =

有夠無奈...還有臉啊腰阿~~也是超可怕 

不過最可怕的還是小腿 太恐怖了

肌肉怎麼這麼明顯根本蘿蔔腿了 難過欸

 

 

好羨慕好多人吃很多都不會胖QAQ

看到別人有身材有臉蛋

再回來看看我自己沒身材沒臉蛋只有肉和滿滿的肉

超想哭ㄉ

如果能把贅肉切掉就好ㄌ

 

哀哀只能考完比較閒的時候再大量運動吧...

也可能是我之前跑步都腳尖先著地才練出如此健壯的小腿

根本媲美田徑選手了! 我是女生欸我也想要跟韓妞一樣美

超逼哀我以後不要用腳尖跑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伊Z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